新聞藝人

銀赫為成員應援送上「沒有咖啡的咖啡車」?厲旭傻眼:哥別再做效果!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最近睽違一年半推出個人新作品《It's okay》(什麼都不用做也可以),展現抒情小王子的魅力,本周也將會出演音樂節目宣傳,24日先從KBS《《音樂銀行》揭開回歸序幕!

圖片來源:厲旭 IG

為了替成員應援打氣,銀赫為厲旭送上了咖啡車,然而厲旭開心地邊直播邊到現場準備喝杯咖啡時卻大傻眼!雖然說是咖啡車,但卻沒有店員、也沒有咖啡,只見看板上銀赫的照片旁寫著:「因為你說什麼都不用做也可以(新曲歌名),所以什麼都沒有哦!」,一旁的粉絲笑著和厲旭說明情況,厲旭起初還不相信,要大家別騙人了,問了粉絲們才知道這台咖啡車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讓他忍不住哀嚎:「真的假的?什麼都沒有?什麼啦到底在幹嘛!」,還跑到咖啡車的駕駛座,竟然也是空空如也,最後厲旭只好對著鏡頭隔空喊話:「我知道了,謝謝銀赫哥,愛你哦」,即便無語依然算是個溫馨的結尾(?)

圖片來源:厲旭 IG

之後厲旭在IG限時動態PO出和咖啡車的合照,並標記銀赫寫道:「別光是做綜藝效果了,我真的是期待著能喝到咖啡去的耶TT」,只能說SUPER JUNIOR真的是日常如節目,還有粉絲笑說這算不算是「咖啡車示威」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