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厲旭直播爆料銀赫姐姐談戀愛了!到底誰才是親弟「連家庭聚會都出席」

SuperJunior成員們和彼此家人們之間的關係十分緊密,私下聚會或是約出去玩都是稀鬆平常的事。

圖片來源:superjunior/IG

最近厲旭在直播時,銀赫的姐姐素拉來觀看直播,厲旭突然對著姐姐問:「可以說嗎?姐姐」,而素拉姐姐原本還不知道厲旭指的是什麼,聽到厲旭提起「姐姐有一個很會唱歌的朋友」才恍然大悟並欣然同意,於是厲旭就和大家分享了姐姐交男朋友的消息,並大讚那位男朋友唱歌真的唱得非常好,還以為他是聲樂系畢業的呢!

圖片來源:銀赫 IG、厲旭 X

原來厲旭曾在銀赫不知情時去了銀赫家,除了銀赫的家人以外,姐姐的男友也在場,於是他們一起吃烤肉、唱歌,厲旭表示姐姐的男友不但唱歌好聽,長相英俊個性也很溫暖。不過看著厲旭和銀赫姐姐隔空對話的樣子,瞬間都要以為他們才是親姐弟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