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年曆獨缺EXO也毫無解釋! 網友瘋猜:要全員出走了?

已經出道第11年的EXO,在今年可說是動盪不安,先是成員XIUMIN、CHEN、伯賢和SM掀起合約紛爭,雖然以和解收場,但伯賢之後也在直播時透露有想要開個人工作室的打算。成員燦烈和世勳一度傳出將和別的公司簽約,官方才澄清不久後又有韓媒報導D.O.要離開SM娛樂並成立個人公司的消息,隨後SM也對此正式發表回應,證實D.O.的個人經紀約將在11月到期,個人的SOLO和演技活動都會透過他獨立的新公司展開。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許多人猜測這將會是EXO出走潮的第一槍,認為應該還會有成員陸續跟上。由於SM每年都會為旗下團體推出年曆,今年的販售圖公開後,從東方神起、SJ到剛出道的RIIZE都全出動,就連SJ中已經確定沒跟SM續約的銀赫、東海、圭賢也都沒缺席,然而示意圖中卻獨獨沒有EXO!也不像尚未公開圖片的少女時代和SHINee一樣有附註「coming soon」的字樣,SM對此也毫無說明,有些粉絲大感不滿覺得EXO被忽略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種種跡象都顯示EXO可能已經想好下一步、是否全員真的都不打算續約了呢?

圖片來源:SM 官方IG
圖片來源:SM 官方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