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直播神童說不是SM的不能出鏡 銀赫東海圭賢抗議:只是腳踏兩條船!

Super Junior三名成員銀赫、東海、銀赫,在七月時離開了待了18年的SM娛樂,銀赫和東海自行成立了ODE,圭賢則改投入柳熙烈的公司Antenna,雖然並未和SM續約,但依然會參與Super Junior的團體活動。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圖片來源:D&E、圭賢 IG

而粉絲們也毫不擔心會看不到完整體,反而早就開始預料成員們要拿這件事當新梗,果然ELF們真的很了解SJ,7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KCON結束後,成員們一起開了直播,神童掌鏡拍攝其他成員時,便開起了玩笑:「這邊銀赫xi好像不能出鏡,我會盡量不拍到他的」銀赫則回應:「不是SM的就不能出鏡嗎?」而這時鏡頭剛好拍著利特、銀赫、東海、圭賢四個人,神童又說:「不好意思,拍這邊的話只有一位SM TOWN的人耶,有點微妙呢」,讓「非SM成員」開始抗議,銀赫表示:「今天是以SM立場來的!一起活動時就是SM呀」圭賢也直呼:「我們是堂堂正正的簽約了!」銀赫又說「我們也是SM的」最後甚至還說:「是腳踏兩條船啦!」笑翻粉絲。

之後神童訪問起銀赫開公司的狀況,銀赫還透露始源和厲旭都有送禮等等,如此大方談及還能玩梗,真的是在SuperJunior隊裡才會有的事啊!

圖片來源:SJ 直播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