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竟突然自爆想念SM!直呼簽約新公司「這一點最神奇」

圖片來源:圭賢 IG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在7月正式宣布離開老東家 SM Ent.,加入 Antenna 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同門師弟,近日他登上韓綜《兩點出逃 Cultwo Show》談到了到新經紀公司的感想,再度吸引眾人注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규현 KYUHYUN(@kyuhy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6日,圭賢與音樂劇《Ben Hur》演員朴民成(音譯)、崔智慧(音譯)一同登上《兩點出逃 Cultwo Show》,其中剛簽約新公司,但也以 SJ 成員站上 SM 家族演唱會的圭賢被觀眾超犀利問到 SM Ent. 演唱會的收入分配,圭賢回答「Antenna 是個很好的公司,所以我們在 SM 的活動可以自行管理,個人只要負責自己的就好,自己整理好在 SM 的(收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규현 KYUHYUN(@kyuhy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接著特別 DJ 韓海問「SM 不是很大的公司嗎,換到 Antenna 的福利怎麼樣」,圭賢表示「現在(在新公司)已經差不多一個多月,繼續做原本就在做的事情,還有了個人的官方社群,覺得很神奇,(公司)很照顧我」,並表示對新公司很滿足,而對於會不會想念 SM Ent. 的問題,圭賢也坦承「會想,但是現在還在一起合作,所以沒什麼差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