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東雨「韓國遺失的airpods」竟在澳門?! 網揪「超噁細節」:變恐怖片了

韓國「二代男團」INFINITE在今年宣布全員回歸後便展開巡演,飛往各地跟粉絲見面。沒想到9、10日他們到澳門開唱時,成員東雨竟然找到了2年前他在韓國遺失的東西,讓大批網友直呼「好詭異」在網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東雨 IG

東雨在澳門開唱期間,突然跟大家分享自己重遇了「2年前在韓國丟失的AirPods」的故事,從他曬出的iPhone「Find My iPhone」動線圖,可以看到他的AirPods就在演唱會會場附近,他幽默表示「喔!它來看我表演了,你過得好嗎?讓我也看看你吧」本人看起來並沒有太在意的感覺,反而是覺得很神奇!

不過消息傳到粉絲耳裡,大家都覺得超級可怕,由於東雨是2年前在韓國弄丟耳機,現在卻突然出現在澳門演唱會會場附近,讓大家狂猜「可能是被私生飯偷走的」直呼「怎麼回事,氣氛突然變成恐怖片」、「偶像本人講得很開朗,但內容讓人起雞皮疙瘩」、「私生飯的生活超乎想像」

圖片來源:推特、東雨 IG

還有粉絲分析,既然東雨的耳機還能被定位到,就代表持有AirPods的人沒有做格式化,且一直登錄在東雨的手機裡,並隨身攜帶⋯這種行為真的讓人感到超級毛骨悚然!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