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O室內吸菸遭投訴受罰結果曝光「本人親解這一點」網友仍不買單

圖片來源:EXO 官方 Twitter、Twitter

EXO 日前睽違3年發行全新正規專輯《EXIST》回歸,EXO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上傳了成員們打歌舞台的幕後影片,其中在 MBC 待機室時,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D.O. 鼻子吐出白煙,疑似在室內吸電子菸,雖然之後影片緊急下架重新剪輯,但還是引發不少網友憤怒,近日竟傳出有網友直接向麻浦區保健所投訴,還公開了保健所的答覆。

據韓媒報導,保健所回應該名投訴網友「都XX在電視局大樓內吸菸是違反禁菸區域的行為,雖然當事人與所屬經紀公司主張是使用沒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但對於該產品的成分與說明等是否真的無尼古丁這點無法舉證,所以處以罰款」,據了解,根據「國民健康促進法」顯示,在禁菸區域吸菸可處以10萬韓幣(約2400台幣)以下的罰款。

而保健所也接著透露 D.O 的立場「當事人也下定決心,身為公眾人物以後會更加誠實的遵守法律」,但這似乎還是無法澆熄部分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表示「暈...真的超幻滅」、「到底為什麼要在室內吸菸呢」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