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INFINITE久違開唱Woollim後輩齊現身!「L、成烈為忍住眼淚」現場伏地挺身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Twitter

INFINITE 日前睽違5年完整體回歸發行新迷你7輯《13egin》,並在19~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門票在一公開後火速售光,證明他們依然超狂的人氣,而近日演唱會上,沒想到不只粉絲現身,就連 INFINITE 前公司  Woollim Ent. 的後輩們也現身應援,展現強大家族愛!

Golden Child 長埈率先發文,拍下演唱會開始前的舞台,及坐滿的場地寫下「撲通撲通」,接著拍下 INFINITE 優賢站在舞台裝置比出愛心,經過觀眾席的模樣,長竣還在台下也比出愛心回應,寫下「收到優賢哥的愛心了」。

圖片來源:長埈 IG

Golden Child 另一位成員勝民也發文,PO 出舞台照,以及 INFINITE 成員們的模樣,寫下「真的太有趣了,哥哥們...」,接著發出 Golden Child 團體照,還超貼心的把入伍成員 Y 的人形立牌放在一旁,寫下「完整體觀看(feat. 誠允)」,沒想到 Golden Child 竟然完整體現身,這也太驚喜!羨慕在場粉絲~

圖片來源:勝民 IG

接著 Lovelyz 智愛也曬出多張現場照,秀出優賢經過比愛心及比 YA 手勢開心揮手的模樣,寫下「哇,我是成功的粉絲」,接著 PO 出 INFINITE 在舞台中表演的影片,感動表示「妹妹要哭了...」,最後一個動態也是成員們一同站在台上表演,寫下「沒去每一場演唱會,真難過」。

圖片來源:智愛 IG

Lovelyz 美珠也曬出自己的歌單為前輩應援,全部都是滿滿的 INFINITE 人氣歌曲,寫下「這個歌單是真的嗎」,歌單也是滿滿回憶殺啊~

圖片來源:美珠 IG

久違開唱也讓 INFINITE 都超感動,在現場數度哽咽,成員們最後也忍不住哭出來,讓粉絲們都跟著一起哭,但 L 跟成烈竟為了忍住眼淚當場做起伏地挺身,一旁其他人還說就直接哭吧,沒想到兩人堅持繼續伏地挺身,讓大家笑翻,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眼淚,所有人抱成一團,讓現場陷入濃濃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