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IIZE粉絲帳號滿滿的NCT、EXO 網笑「SM世襲家族愛」連朴有天名字都出現!

即將出道的SM新男團,出身大公司SM娛樂,又是久違的NCT體制外的新男團,還沒正式出道就引起的廣大關注,從以前開始,SM娛樂的「家族愛」就算是各大經紀公司中最出名的,師兄師姐的粉絲們常常會自然而然地也成為師弟妹的粉絲。

圖片來源:RIIZE 官方 IG

而就在新男團RIIZE的出道SHOWCASE中獎粉絲名單中,有網友發現上面的信箱用戶名,出現了許多以師兄們的名字或是團名命名的帳號!像是「EXO」「TVXQ」「NCT」「Jaemin」「Mark」「Sehun」等等,甚至還出現了「Micky」(朴有天東方神起時期的藝名)開頭的信箱,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直呼這傳宗接代的愛,就像世襲制一樣,果然SM家族粉都流淌著粉色血液啊(粉色為SM象徵色)。

圖片來源:the qoo

圖片來源:the qoo

有網友笑稱:「如果我中簽的話,神話也會出現在上面了」還有人說:「已經覺得夠好笑了,最後看到Micky的名字更是笑瘋」、「希望那位粉絲這次能有幸福的追星生活」,畢竟朴有天的塌房程度可是歷代級的,這次千萬不能再塌房了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