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L自爆看到後輩AKMU燦赫要敬禮!「原因曝光」不愧是役畢偶像

INFINITE 日前睽違5年完整體回歸發行新迷你七輯《13egin》,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他們還加碼舉行演唱會,門票在一公開後火速售光,證明依然超狂的人氣,而近日他們登上各大綜藝宣傳新歌,還是一樣超搞笑的綜藝感,以及毫無偶包的不斷自爆都讓眾人笑翻,但沒想到 L 竟突然表示他見到後輩 AKMU 李燦赫會主動打招呼?

12日,INFINITE 完整體登上綜藝《認識的哥哥》,節目中大聊準備回歸及暫停活動時期的各種小故事,其中,成員們也講到了當兵的事情,聖圭表示「一個一個入伍,全部完成後已經花了5年」,東雨也透露「我還以為再也不能以 INFINITE 活動,跟社會隔絕後這種想法變得更嚴重」,並表示在退伍後正好新冠肺炎爆發,讓他覺得更絕望。

這時,成烈突然自爆以為自己不會去當兵「我去算過命,他說我在你身上看不到軍隊,還說看不到辛苦的樣子」,聖圭一旁補充「他真的跟我這樣說,我還以為他真的不會當兵,不過被分發後在軍隊看到他(成烈)了」,讓成烈忍不住繼續說「所以我打給那個算命的地方,跟他說我現在被分配到部隊了,這是怎麼回事」,讓現場都陷入爆笑。

接著 L 也講到自己當兵的故事「我在海兵隊第一師團服役,我是自己想去才去的」,李壽根詢問「你在那應該是最帥的吧」,沒想到 L 回「是年紀最大的」,接著希澈提到同為海軍出身的 AKMU 李燦赫「歌手的話 L 是前輩,但海軍的話燦赫是前輩對吧,見到面的話怎麼辦?」L 回答「因為海軍是期數制」,並表示身為海軍後輩,在歌手以前,要看海軍的期數,所以自己會馬上舉手敬禮,展現了海軍的面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