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M又出現殺人預告!「原因曝光」威脅將隨機殺害9名職員

圖片來源:SM 官方 FB

南韓各地近期發生多起隨機殺人事件,讓全國民眾都陷入恐慌,不只如此,還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發殺人預告,讓全國都陷入高度警戒,日前還有網友揚言要刺殺 aespa 成員 Winter,讓 SM Ent. 火速加強警戒,與警方合作護送 aespa 成員出國,沒想到近日又出現殺人預告,這次目標竟是要隨機殺 SM Ent. 的9名職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TER(@imwinter)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8日下午,一位20代男性A某於某論壇寫下「我會在首爾林站只選出9名 SM 職員殺死他們」,再度引發高度警戒,之後警方成功逮捕A某,A某坦承並表示因為自己從10多年前就在追 SM Ent. 旗下的某女團,給該女團成員B某發訊息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沒有被接受,一氣之下才會寫下那種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 官方 YouTube 截圖

不過根據警方調查,在沒收A某手機等物品後發現A某已有具體的行凶計畫,要如何實行的細節都有具體計畫,還有要用什麼方式上傳威脅貼文、怎麼應對警察的準備等,因此警方推測,A某一氣之下才上傳貼文的主張沒有可信度,所以決定拘捕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