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藝人大批出走 繼Sunny之後韓網瘋狂推測下一個是寶兒?!

圖片來源:IG@515sunnyday

在今年2月,SM的創始人兼前總製作人李秀滿和當時SM管理層之間發生了經營權紛爭。在這場紛爭中,李秀滿最終離開了SM,而與前總製作人李秀滿關係密切的藝人們也紛紛出走,在本月8日李秀滿的外甥少女時代Sunny也宣佈了合約結束不續約的消息。

SM在8日表示:「Sunny和本公司的專屬合約已經終止。向長時間與本公司合作,並展現精彩活動的Sunny表示感謝,希望大家也能多支持Sunny今後要走的新路。」遺憾的表示將不繼續合作的消息。而在Sunny之前,金旻鍾、申東燁、Super Junior的圭賢、銀赫、東海都已相繼離開SM。

圖片來源:부산일보、xportsnews

最開始是與李秀滿關係親密的演員金旻鍾,金旻鍾在6月末與SM終止了合約。金旻鍾在當時經營權紛爭時,曾公開支持過李秀滿。並在SM前共同代表李成秀、卓永駿表示要落下李秀滿一人制作人體制的帷幕,並宣佈李秀滿將辭職後,金旻鍾更是義氣相挺向SM全體職員發送了持反對意見的電子郵件。不僅表示這個決議是未經內部商議的單方面決定,也呼籲「請禮遇爲SM創業和發展奉獻一生的李秀滿製作人」。而當時與金旻鍾一起公開支持李秀滿的「神級」作曲家俞永鎮,據悉目前正在和李秀滿一起準備新的企劃公司,並也曾表示「沒有李秀滿老師製作的SM不是真正的SM」。

圖片來源:Youtube@JTBCwitch

著名主持人申東燁也時隔11年離開了SM旗下子公司C&C。自2012年起就和SM C&C簽訂專屬合約的申東燁曾表示:「李秀滿代表是我人生的導師,也是每當發生任何事情時都會爲我提供煩惱諮詢的人。」訴說了濃厚的友愛知情。(SM C&C是SM的子公司,旗下有藝人姜虎東、李壽根、全炫茂、徐章勳等)

圖片來源:IG@leedonghae、kyuhyun_official

出走SM的藝人遠遠不止如此,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圭賢也在7月結束了與SM的合約,三人接不續約但SJ的團體活動依舊會透過公司間的協商來維持。據悉,東海和銀赫正準備自立門戶成立獨立工作室,而圭賢則在近日簽進Antenna旗下,成為劉在錫同門師弟。同時EXO伯賢也在歷經合約風波後,於8日凌晨開直播表示將在明年成立個人工作室,至於已經和SM簽署的續約條款將會如何發展,粉絲們只能坐等消息了。

圖片來源:IG@boakwon

與李秀滿有密切關係的藝人們正在依次離開,現在歌手寶兒和安七炫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寶兒於1996年被李秀滿直接提拔,從小學6年級開始在SM開始了練習生生活。對於與李秀滿的關係,寶兒表示:「就像湯姆和傑瑞一樣,有種女兒和爸爸的感覺。我們之間都直言不諱」,表現出與衆不同的親密感。而和寶兒同為非註冊理事的「SM元老」安七炫將何去何從也引發粉絲好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