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直播透露得到同意要成立新公司 卻遭SM火速打臉事前並不知情?

EXO前陣子和公司SM娛樂爆發官司爭議,雖然之後雙方達成協議,但網路上依然流傳出一連串傳聞。伯賢在8日時也開啟直播,對於近期出現的流言蜚語作出解釋,還證實了明年將會成立自己的公司,所以不用再看其他人眼色,他表示這些都已經獲得了SM的支持,然而才隔一天,公司就出面透露事前並不知情。

圖片來源:伯賢/IG

SM表示現在和EXO的專屬合約還沒有結束,和伯賢的專屬合約是到明年1月為止,伯賢的solo專輯也是以今年內發行為目標準備的,新的專屬合約也有效,按照之前報道資料情況,相互協議後進行了部分修改,因此EXO組合的活動也將繼續。至於個人SOLO活動的部分,雖然不能透露具體的結算條件,但根據與公司達成的協議,也允許CBX三人進行個人活動。

照片來源:Xiumin、伯賢、EXO IG

不過對於伯賢將成立個人公司一事,SM則表示之前沒有聽說過,是通過報道才知道的,雖然很困惑,但相信雙方會遵守協議部分。

圖片來源:伯賢/IG

先前還以為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如今SM聲明一出,又讓人看不懂了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