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成員出走SM娛樂再+1! Sunny發聲談心境「離開舒適圈」挑戰新環境

韓國女帝少女時代在5日迎來出道16周年,隸屬SM娛樂旗下的成員都有曬出手寫信,唯獨不見Sunny的人影,讓外界瘋猜她是否不再續約,對此Sunny時隔3日出面證實「現在我要鼓起勇氣,在新的環境下以不同角度來看待自己」。

圖片來源:Sunny IG

Sunny在8日於社群上證實不再與SM娛樂續約的消息,用屬於少女時代的應援色「玫瑰粉色」為圖並發下長文「從過去到現在16年以來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如同我一般珍貴的成員們、我親愛的家人們、在一旁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支持我的粉絲」更不忘感謝SM娛樂「幫助19歲的李純揆出道成了少女時代的Sunn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써니 (Sunny)(@515sunnyday)分享的貼文

最後向不忘粉絲解釋「現在我要鼓起勇氣,在新的環境下以不同角度來看待自己,感謝粉絲的關心和愛護,感謝大家長久以來不變的支持,無論未來什麼日子我都會帶著強大的生命力繼續向前邁進,從現在開始我會分享好消息,謝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在日前迎來少女時代出道16周年,SM娛樂也在官方粉絲俱樂部 KWANGYA CLUB 上傳了少女時代成員們的親筆簽名及慶祝16周年的訊息,但沒想到上傳的成員只有太妍、孝淵、俞利、潤娥4人,引發外界猜測 Sunny 是否已經決定不與SM娛樂續約,如今Sunny證實了外界的猜測,也讓粉絲們感到不捨外也紛紛湧入留言區留下無限的應援。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