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NFINITE COMEBACK!除以歌曲回歸外,也將舉行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INFINITE合體於7月31日發行新迷你七輯《13egin》了!這次是單曲《CLOCK》後五年以來的新專輯,也是INFINITE COMPANY成立後的第一張專輯,各位INSPIRIT們,新歌《New Emotions》MV刷了幾遍了呢?
回歸出新歌後INFINITE要與粉絲們見面啦,8月19~20日從首爾場演唱會開始進行巡迴演唱會,台灣是海外第二站。昨日沒有遠傳會員的粉絲們不要失望,8月6日正式全面啟售,一起買票去享受演唱會吧。

照片來源:D-SHOW FB

《2023 INFINITE CONCERT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23年9月2日 (六) 19:00
    • 演出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 售票時間:2023年8月5日 (六) 13:14
      △遠傳會員優先購:2023年8月4日 (五) 12:00-17:00
    • 售票系統:ibon網站 (網站)
    • 票價:A區$5,880 / B區$4,680 / C區$3,280 (全區對號入座)
      *本活動為實名制售票
    • 座位圖:
照片來源:D-SHOW FB
    • 粉絲福利:
      ★在8/16(三)23:59前購買之有效票券且未退票者才有福利加購的資格
      ★5元福利加購銷售時間 : 2023年8月24日 (四) 09:00 ~ 8月25日 (五) 23:00
照片來源:D-SHOW FB
    • 問候影片:

    • 新歌MV:

Kpopn 的 芷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