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M娛樂又出包?「家族演唱會」未見太妍名字...粉絲猜不續約了

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近期與SM娛樂似乎出了狀況,公司不僅對太妍個人的經營多次出包,日前太妍在台灣開完演唱會後,也取消追蹤SM官方帳號,沒想到最近被粉絲發現,SM將於9月到印尼開「家族演唱會」,但名單上卻未見太妍名字,引來粉絲推測太妍不和公司續約。

照片來源:太妍 IG、 SM IG

太妍6月底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但開唱前卻出現許多狀況,包括未製作演唱會行程表、人數規劃錯誤,甚至門票數量過少,造成許多粉絲無法到場支持,因此在活動結束後,太妍直接取消追蹤SM娛樂創立的官方IG,疑似表達「無聲的抗議」,對此行為粉絲都力挺太妍,還有粉絲出動卡車到SM公司示威抗議。

照片來源:太妍 IG

近日SM娛樂公布9月印尼雅加達的「家族演唱會」消息,名單上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NCT、aespa、Red Velvet,及未出道的男團,但卻沒有太妍名字,讓不少網友猜測太妍不與SM娛樂續約了。

照片來源:太妍 IG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近期回歸的EXO、SHINee也不在名單上,可能是行程安排並非解約,但SM娛樂的政策經常引發惹粉絲不滿,尤其太妍近期與公司的衝突最明顯,因此引起粉絲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