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亨元體檢中心碰見粉絲熱情打招呼!手上卻拿著「黃色液體」超尷尬

男團MONSTA X成員SHOWNU跟亨元近日上光熙主持的網路節目宣傳活動,當光熙問對粉絲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時,亨元竟自爆「曾在進行尿液檢查時碰到粉絲」的糗事,笑翻大家。

照片來源:MONSTA X IG

節目一開始,光熙問「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嗎?」SHOWNU表示「很感謝大家等我服完兵役回來」,亨元則說道「大家都是很棒的演講者及作家,在讀完他們寫的信後,讓我有很大的靈感,所以我參考他們的內容寫歌」。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光熙又問「和粉絲之間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嗎?」亨元回答說「有兩件事,第一件是在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名,當時粉絲哭得比我們激動,這真的讓我超難忘,第二件則是在體檢發生的事」,話說才一半,亨元自己就先遮住嘴巴笑。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接著亨元笑著說「前陣子我們去體檢中心,一位工作人員跟我說她是我們的粉絲,於是我們就互相打了招呼,但尷尬的是我當時作尿液檢查,必須把我的尿給她,心裡想著這是工作,但我真的非常害羞,完全不敢看她,別過臉拿給她」,光熙聽完大笑,SHOWNU則補了一句「還好不是拿大便給她」,引來大家笑不停。

SHOWNU和亨元最近為MONSTA X的第一支小分隊進行宣傳活動,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UNSEEN》,更親自打造主打歌,成功吸引粉絲的目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