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電影新聞

EXO再現強大團魂!D.O.新作導演竟爆「燦烈姊姊無酬出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南韓科幻電影《逃出寧靜海(The Moon)》講述獨自留在外太空的人,以及在地球上想要救他回來的人的感人科幻故事,由薛耿求、EXO 成員 D.O. 及金喜愛主演,並由《與神同行》系列導演金容華執導,超強陣容以及劇情引起超高話題度,25日在首爾舉行首映會,沒想到導演透露 EXO 成員燦烈的主播姊姊朴宥拉,竟不收費用的友情出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J ENM Movie(@cjenmmovie)分享的貼文

金容華導演在首映會上表示「因為知道燦烈與敬秀(D.O. 本名)都是在 EXO 這個帥氣團體的成員,所以像電視局拜託了,對方也很爽快就答應」,並接著說「編輯之後發現有需要補拍的片段,(朴宥拉主播)也不收任何費用的就來拍攝了」,表達了對燦烈姊姊的感謝,EXO 跨越成員連家人都有好交情的強大團魂,也讓粉絲們非常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유라(@yooranna)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D.O. 近期不只有電影宣傳,EXO 也久違回歸,但就算行程超繁忙,但 D.O. 還是沒有缺席任何活動,他日前也在《Look Me Up(본인등판)》被稱讚就算在這麼忙的行程,也積極參與團體活動,他也表示「我雖然是演員,但本業是歌手,因為是團體活動,所以不想給(成員)帶來麻煩」,展現強大團魂,因此這次燦烈姊姊友情出演,也讓外界再度見識了 EXO 的義氣!《逃出寧靜海》將於8月2日在韓國上映。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