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洪錫天公開俞利、車銀優合照!加碼放出「7年前對比照」讓眾人超驚訝

圖片來源:洪錫天 IG

《2023 青龍系列大賞》終於在19日晚間完美落幕,多位大牌藝人華麗現身,現場眾星雲集,而典禮結束後,許多藝人紛紛上傳幕後合照,演員洪錫天也公開大量與現場藝人們的合照,其中一張與少女時代俞利、ASTRO 車銀優的7年前7年後對比照引起熱議,一點都沒變的美貌讓眾人超驚訝,洪錫天還大誇車銀優變成成熟的男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홍석천 Tonyhong1004(@tonyhong1004)分享的貼文

22日,洪錫天於個人 IG 上傳與俞利、車銀優合照,寫下「銀優粉絲們上傳的這張照片真感動,大約7年前的照片與前幾天的照片,俞利、銀優跟我在《叢林的法則》裡辛苦的記憶都很鮮明,經過了之後,所有東西都會變成回憶,有著美好記憶的人們就算久違重聚,也能嘻嘻哈哈馬上就能爆出笑容,銀優變成了最棒最帥氣的男人,俞利依然漂亮,有著健康活力,我呢?只長年紀了嗎?哈哈,記住幸福的每一瞬間,多多笑著生活吧,就算只有愛,時間都很不足夠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不是!!!怎麼可能!!!那時候跟現在竟然一模一樣,我愛你們,感謝」、「銀優粉絲們也很貼心...不變的錫天叔叔是管理之神...」、「真的太感動了,那時候跟現在都一樣漂亮又帥氣」、「只長了年紀(!)^^ 美貌(?)根本一模一樣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