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新男團成員再被韓媒爆出一位!「竟然是星二代」公司回應了

SM Ent. 從第一代到第四代都推出多組人氣團體,像是 H.O.T、S.E.S、神話、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aespa 等,都獲得大成功,還成功帶領潮流,而自從 NCT 後就沒有推出新男團的 SM Ent. 日前終於有新消息透露全新男團將在9月出道,還曝光4位成員,沒想到這次又有一位成員曝光,竟然是超帥星二代!

圖片來源:NCT 官方 IG、SM ROOKIES 官方 IG

繼日前爆出的4位成員,在 NCT 活動過的成燦、Shotaro,以及透過出道計劃 SM ROOKIES 公開的銀石及勝漢外,18日韓媒《Sports Chosun》再加碼公開一名新成員,歌手兼作曲家尹尚與演員沈惠珍的兒子李燦英(音譯)將於9月以 SM Ent. 新男團成員出道,而稍早,據韓媒《News1》報導,SM Ent. 相關人士對於新男團相關報導做出回應「新男團的相關資訊預計會在8月1日公開,請各位多多關注」,並沒有正面回答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2003年生的李燦英在2018年與父親出演綜藝《Single Wife 2》時,就因花美男外貌與超狂身材比例引發關注,曾多次在游泳比賽獲得名次的他說過不想將游泳當職業,沒想到這次被爆出將以 SM Ent. 新男團出道,雖然尚未證實,但已經引起大眾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