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面臨七年之約到期困境引外界憂心!SM娛樂火速上線給出答案

日前YG娛樂與BLACKPINK續約的事鬧得沸沸揚揚,也引發外界開始擔心同樣時間出道的男團NCT,是否也會面臨續約問題,對此SM娛樂火速上線說明,強調「今年沒有合約到期的成員」。

照片來源:NCT IG

根據韓媒《heraldcorp》報導,依照南韓公平交易委員會針對流行文化藝術家的專屬合約標準,期限最長不能超過7年,以防止不公平的對待,為此有人擔心與BLACKPINK同年出道的SM娛樂旗下男團NCT在進入正常合同約的第七年時,可能會碰上續約的困難。

圖片來源:SM 官方 FB、NCT 官方 FB

消息一出後,引發各界猜測,SM娛樂相關人士今(17)日火速回應消息,他表示「NCT的合約與規定有些不同,當時簽約就已經將當兵及海外活動列入考量,所以合約期限比一般時間長,雖然每位成員的簽約時間不一樣,但確定今年沒有合約到期的成員,全部預計在明年之後才有到期」。

事實上,NCT成員人數多,加上當時是以「無限擴張」成員的方式,所以每位成員簽約時間才不同,且分為多支小隊,每一支都深受粉絲喜愛。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