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權COS李孝利還原度百分百! 「我想要再次拍廣告」連秀智都笑翻

李孝利日前在社群上喊話廣告主們「我想要再次拍廣告」睽違11年的大動作復出,也引發各位廣告主們的目光紛紛在留言區留言搶天后,然而有趣的是2AM成員趙權近日也模仿李孝利在社群上廣邀眾廣告主們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趙權/ig

趙權在15日上傳一張Cos李孝利的服裝照並寫下「我也想重新開始接廣告了,請洽經紀公司CUBE Ent」,連姿勢都百分百複製,超逗趣的貼文就連秀智都再留言區附上笑到不行的表情符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조권(@kwon_jo)分享的貼文

當然這超高還原度也釣出李孝利本人現身留言區「權阿~我們一起加油」,趙權也回覆「姊姊我愛妳」兩人逗趣的互動引發全網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효리(@lee_hyolee)分享的貼文

其實在2012年李孝利就曾對外宣告不再接拍廣告,睽違11年大動作在社群上廣邀「我想要再次拍廣告了,請洽經紀公司antenna music」,曾有廣告女王之稱的她重新復出,留言區瞬間擠爆廣告主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