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孔曉振久違曬Kevin Oh合照!「超另類老公視角」竟出現甜蜜亮點

演員孔曉振突然在去年4月公開與創作歌手 Kevin Oh 戀愛中,同年10月在美國大婚,收到許多祝福,小倆口也時常偷偷放閃,孔曉振日前登上好友節目時,還大讚老公完全是天使,直接把大家閃爆,而近日兩人又偷偷來撒糖,孔曉振久違曬出與老公合照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 妖精在炯 官方 YouTube 截圖

14日,孔曉振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看展覽的照片,照片中,孔曉振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戴著口罩,穿著白襯衫,配上黑長裙,看起來超幹練,但其中一張,孔曉振蹲在地上認真欣賞作品時,後面有一名男性在為她拍照,竟然就是老公 Kevin Oh,原來這些照片都是超甜的老公視角,而兩人竟還搭配情侶髮型,直接再閃爆大家一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偷放閃耶」、「天啊,也太可愛」、「好甜的夫妻」、「在同一張照片出現的 Oh曉(Kevin Oh 孔曉振簡稱)~我愛你們兩人~~~^^」、「可愛的老公視角照」、「甜甜蜜蜜,真是可愛又美好的夫妻,是孔可愛X Oh可愛!」等,久違的合照,讓不少 CP 粉都現身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