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東海、銀赫、圭賢爆離開SM!公司證實了 團體未來動向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在今年迎來出道18週年,不過14日卻傳出震撼彈,成員東海、銀赫、圭賢已結束與經紀公司SM娛樂的合約,雖然他們離開了SM,但強調團體活動將會繼續。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據韓媒報導,除了銀赫、東海、圭賢之外,其餘成員包括利特、希澈、藝聲、神童、始源、厲旭皆已完成與SM的續約。離開的3人將展開個人活動,但也會繼續進行組合活動!對此SM娛樂表示「我們為3人的新挑戰表達支持,與此同時Super Junior的活動也會繼續攜手SM娛樂同行,為了之後能同時進行多樣的組合活動和小分隊及單獨活動並產生更大的協同效應,將緊密地進行溝通。」

圖片來源:D&E、圭賢 IG

消息曝光後,大家也很是關心銀赫、東海、圭賢的後續發展!據悉圭賢有望簽進有劉在錫在的Antenna,對此,Antenna相關人士低調回應「正在積極地討論與圭賢的簽約一事,但還沒有訂下。」圭賢目前也正準備搬離SM的宿舍,至於「D&E」小分隊的東海和銀赫,則是傳出會自己出來開公司。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