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是NCT!SM終於要推出全新男團!「成員曝光」引發高度期待

SM Ent. 從第一代到第四代都推出多組人氣團體,像是 H.O.T、S.E.S、神話、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aespa 等,都獲得大成功,還成功帶領潮流,而自從 NCT 後就沒有推出新男團的 SM Ent. 終於有新消息啦!全新男團將在9月出道。

圖片來源:NCT 官方 IG、SM ROOKIES 官方 IG

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SM Ent. 的新男團正以9月出道為目標積極準備,目前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出道 MV 中,據了解,SM Ent. 這次推出的男團包含曾在 NCT 活動過的成燦、Shotaro,以及透過出道計劃 SM ROOKIES 公開的銀石及勝漢,特別是成燦、Shotaro、銀石、勝漢已在去年於水原世界盃體育場以及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的 SM TOWN 演唱會表演了《Outro: Dream Routine》,超強實力得到許多好評,因此讓外界都非常期待他們的出道。

除此之外,這次繼 NCT 後時隔約7年推出的全新男團也引起外界關注,雖然此前不斷加入新成員並推出 NCT 新的小分隊,但一直被不少粉絲敲碗新男團,然而這次終於傳出新消息,也讓大家非常期待身為四大公司之一的 SM Ent. 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