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Super Junior的他想當第一個有孩子的人!不忘坑始源「叫叔叔給你買車XD」

韓綜《走向瘋狂》由 Super Junior 圭賢與綜藝人朴娜勑一同主持,主題為邀請藝人的家人一起進行海外旅行,2日開始播出 SJ 圭賢姊弟與銀赫姊弟的部分,而 SJ 從練習生到現在的超好友情,就連家人們之間感情都非常好,之前希徹還透露過自己的姊姊與銀赫姊姊、利特姊姊、圭賢姊姊是超級好朋友,結果這次兩對姊弟登上節目,果然笑料滿滿,不過銀赫竟自爆想在43歲結婚,還要讓小孩跟始源叔叔要車子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소라(@sora11o5)分享的貼文

在9日播出的集數中,4人繼續在東京的旅行,其中銀赫與圭賢在途中看到小孩,不斷說小孩很可愛,並表示「如果開始覺得小孩可愛,就表示到結婚的時候了」,銀赫接著驚喜公開自己的結婚計畫「我想在43歲左右結婚」,圭賢也說「我也想在5年之內結婚」,看來老少年也終於想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소라(@sora11o5)分享的貼文

正經話題開始沒多久,就又陷入了 SJ 之間的競爭,圭賢表示「我要當 SJ 中第一個生二世的人,就可以得到所有成員的愛,然後要什麼就有什麼」,聽到圭賢的話,馬上雙眼發光的銀赫開始他的遠大計畫,霸氣的說「我要成為第一個有二世的成員」,再接著說「孩子一生出來,馬上就要在孩子耳邊說『去叫始源叔叔給你買車子』」,讓大家都忍不住爆笑,果然 SJ 的相愛相殺永遠不會結束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