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再度公開兩位男練習生!「超強舞蹈實力」網友直呼:快出道吧~

圖片來源:SM ROOKIES 官方 Twitter

SM ROOKIES 是經紀公司 SM Ent. 在2013年推出的練習生出道計畫,該計畫是為了讓粉絲們能看到成員們的出道準備過程,之後會在分配到不同團體正式出道,到目前為止,正式出道的有 Red Velvet 隊長 Irene、Seulgi、Wendy、Yeri,NCT 泰一、泰容、道英、Ten、在玹、Mark、悠太、昀昀、楷燦、Jeno、渽民、志晟、Johnny、錕、廷祐、Lucas、肖俊、Hendery、揚揚、正平、銀石、勝漢,以及 aespa 寧寧,每一位都有很好的發展,而近日,SM Ent. 再度公開最新練習生。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FB

28日,於官方社群及 YouTube 等平台,公開了 SM ROOKIES 新練習生,2002年生的南韓成員時溫與2004年生的日本成員勇志,兩人清新的外貌與暖男般的視線吸引了眾人注目,根據 SM Ent. 的說法,時溫與勇志有著出色的舞蹈實力、帥氣外貌,以及非常有特色的嗓音,是有著多樣魅力的練習生。

兩位新成員公開後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哇,長得好帥ㅋㅋㅋㅋㅋ是怎麼找到的」、「SM 又...果然很會選人」、「又去哪裡找到這種長相的孩子們啊」、「不是說最近沒有男練習生嗎ㅠ 長得帥比例也超好ㅠ」等,才剛公開就大獲好評,期待兩人以後的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