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

網民酸張根碩存摺見底!張根碩爽快回擊:「要不要跟我比一下誰更有錢?」

28日張根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名為「公開餘額?鼻子整形?虛張聲勢? 結婚?更換PD? 全都告訴你,都進來吧」的影片。他在影片中閱讀且回覆網友們的留言,滿足網民的好奇心,同時也針對惡評進行反駁。

圖片來源:Youtube@나는 장근석

網友在張根碩頻道的第一集中展示房屋的影片留言酸道:「看來存摺餘額好像漸漸快見底了 ㅋㅋㅋ最近在youtube上提高收益是很辛苦的。」張根碩爽快地回答說:「首先感謝點擊率上升到了1位」,接著開嗆到:「要不要把餘額公開? 我們?你和我,看看誰更多? 真是挑錯毛病了」,表現出了自信心。

圖片來源:Youtube@나는 장근석

另外有網友自信推測張根碩的家在漢南洞還是全租。看到此評論的他無言道:「不好意思,我們家在論峴洞」,接著傻眼地說到:「不要太囂張,不知道的話就老實待著吧!」

圖片來源:Youtube@나는 장근석

張根碩還發現了提及他外貌的留言。有則留言說:「鼻子好怪,不要再放什麼進去了。 低一點才有魅力」。對此,張根碩無奈的反駁道:「到底要說幾次,真的沒有做!」接著他親自用手指揉了鼻子,還懷疑的問製作組到:「看起來像做了嗎?」沒想到製作組一片沈默,讓張根碩傻眼笑出來。

不少網友表示看張根碩反擊惡評的影片十分舒壓,留言到:「張根碩坦率的樣子很有魅力」、「通過這個頻道化解了對張根碩之前的偏見」、「充滿人性美太喜歡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