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SM怠慢行徑大統整!太妍想拍台灣排字卻叫不動人..退追官方IG無聲抗議

太妍的粉絲近日因為不滿SM娛樂,開始各種和公司抗議,開卡車要求公司正視粉絲訴求,列舉公司對太妍的怠慢。

太妍本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湧入12萬人次,許多真愛粉搶不到票傷心不已,粉絲因而租了宣傳卡車在SM娛樂外抗議「只辦了一場1萬人的演唱會,SM!別再低估太妍了」另外對於香港演唱會,也有人指出真正的動員人數已經破萬,公司的宣傳稿卻把人次報少了,引發眾粉絲超不滿!然而SM對於粉絲的抗議不但沒有改進,甚至選擇報警檢舉。

而在台北演唱會上,也發生了許多讓粉絲無語的事情,像是演唱會前太妍的官方ig毫無動靜,然而同一天在雅加達舉辦演唱會的師妹aespa,光是演唱會正式開始官方帳號前就發了許多照片預熱。

圖片來源:太妍 官方IG

太妍的官方帳號一直以來都甚少更新,連基本的演唱會宣傳都要粉絲三催四請。日前SM為了處理藝人惡評,宣布成立KWANGYA119中心(然而粉絲已經早在兩年前蒐證提給公司),成立後SM又擅自以太妍的官方帳號發布了一則貼文,開頭卻寫道:「這裡是KWANGYA119」讓太妍都忍不住現身留言:「自我介紹好像寫錯了吧?該不會是複製貼上?」

 

在台灣演唱會上,太妍大讚台灣SONE的超強應援,看得出心情非常不錯!但也有稍微尷尬的小插曲發生。在看到粉絲的排字應援後,太妍想要拍照留念,於是想請SM工作人員出來拍照,工作人員卻無動於衷?講了兩次後太妍最後意有所指地說:「你們的相機看來是挺貴的哦」不滿之情溢於言表。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IG

最後上傳的照片,座位區非常暗到看不清排字,還要粉絲自己修圖修亮,有人就忍不住質疑SM為什麼這麼不上心?連鼓手上傳的照片都比SM發的還好看!

說實話,太妍這次的演唱會狀態並不是特別好,連本人都說自己沒唱好,這點也有人認為是SM行程排太滿!先前公司還曾宣布太妍要發專輯的消息,然而太妍的行程滿到她親自在bubble澄清目前沒有準備專輯的時間,要粉絲先不要抱著期待空等。

圖片來源:太妍 IG

而在演唱會結束後不久,大家都發現太妍已經取消關注了自己的官方帳號,被認為是無聲的抗議,太妍恐怕已經對SM心灰意冷了,粉絲們都深感心疼,直呼一直為SM認真工作的太妍,不該得到這種待遇。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