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中竟收到SM花環疑似關係破冰!「開心秀合照」網驚:活久見

東方神起出身的 JYJ 金在中在2009年因為合約問題與前經紀公司 SM Ent. 鬧翻,之後並與金俊秀、朴有天離開公司,另組 JYJ,也因此慘遭 SM Ent. 全面封殺,無法再登上無線台節目,但近日雙方關係似乎有點破冰,先是金在中現身 SM Ent. 師妹太妍演唱會,沒想到這次 SM Ent. 竟給金在中新開的公司送花環。

金在中日前與 Cube Ent. 前副社長盧賢泰一同創立新娛樂經紀公司「iNKODE」,之前還公開超華麗內部規模,吸引眾人注目,而他在15日於首爾舉辦開幕儀式,很多粉絲與相關人員都到場支持,或送花環到現場為他應援,其中,竟驚見前公司 SM Ent. 送的花環,金在中本人在得知後也開心跟花環合照。

而不只金在中,就連粉絲們都超驚訝,還有不少人表示「活久見」、「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等,猜測雙方關係已漸漸好轉,但也有一部份人表示花環可能是送給金在中合夥人盧賢泰,因為盧賢泰曾在 SM Ent. 擔任經紀人,但不管是給誰,這個畫面都足夠讓老粉們震驚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