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IG轉發EXO回歸預告展現團體愛 網友眼尖發現「小動作切割SM」

EXO在今年初就傳出將會全體回歸的消息,然而先是KAI緊急入伍,粉絲等了這麼久都等不到完整體已經很崩潰,在六月初其中三名成員伯賢、CHEN、XIUMIN,和SM娛樂爆出合約糾紛,令粉絲們是越看越著急,不過三人強調不會退出團體,EXO的MV和團綜也都照常拍攝,本月9日SM娛樂發聲明,宣布EXO將會在7月10日回歸。

圖片來源:SM娛樂

而就在13日,EXO官方帳號PO出了回歸時程表,包括預告照片、MV TEASER、以及MV公開的時間等等,都寫得一清二楚。

圖片來源:EXO IG

伯賢也轉發了該則貼文,並寫下:「衝吧!」展現對團體工作的重視,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立刻就發現了小亮點,伯賢在上傳的時候圖片是歪的,就有人對比官方上傳的原圖,發現伯賢重新上傳的圖片,就這麼剛好地把SM的LOGO裁掉了,讓粉絲們忍不住會心一笑,直呼這行為太像小朋友的心思啦!

圖片來源:伯賢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