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原是「不婚主義」的孔曉振 遇見丈夫Kevin Oh後改變想法 害羞表示:他是天使

孔曉振在近日出演作曲家鄭在炯的網路節目《妖精在炯》,談話期間聊到孔曉振與丈夫Kevin Oh(凱文 吳)結婚後的甜蜜生活, 鄭在炯也分享了對兩人的想法。孔曉振與小自己10歲的美籍韓裔音樂創作才子Kevin Oh,在去年接到玄彬及孫藝珍捧花後,於同年10月驚喜公開結婚喜訊。

圖片來源:Youtube@요정재형

鄭在炯先是誇讚孔曉振結婚後氣色變好了,並說到:「我是從別的地方認識了Kevin Oh,他人真的很好,就算喝了酒也沒有問題。但是我沒有特別想要把他介紹給誰的想法,當你們倆當時來我家的時候,我就想『原來適合的搭檔就在這裡啊』。」

圖片來源:Youtube@요정재형

孔曉振也點頭道:「因爲很合得來,所以才會談戀愛吧。我也不會輕易談戀愛,所以真的沒有多少戀愛經驗,因為我不太容易喜歡上別人,談戀愛的話就會認真一點。」接著表示透過戀愛了解到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不適合婚姻的人」。並說到自己是有主見,但又能很好的配合別人步調的類型。鄭在炯也同意到,光看外表會以為孔曉振是個很挑剔的人,但其實並非如此。

圖片來源:Youtube@요정재형

當被問到原是不婚主義,到後來怎麼願意結婚時,孔曉振說到:「(遇到他後)我的心變了,(Kevin Oh)是天使。 有時候光看著他,也覺得像天使。 他在我手機裡的聯絡人名字是Angel,他就是個善良的人」,毫不保留的表達了對丈夫的愛意,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