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O.街頭辦快閃活動!主動向小學生提簽名「一反應」卻讓他超級尷尬

南韓綜藝節目《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主持群在最新一集到街頭幫民眾簽名,EXO成員的D.O.(都敬秀)為了在簽名遊戲中獲得勝利,竟然主動問小學生「要不要幫你們簽名?」但孩子們的反應卻讓他有些尷尬。

照片來源:SBS NOW Youtube

在最新一集中,所有人要在各巷弄街頭進行簽名會,限時30分內幫越多人簽名就獲勝,沒想到身為人氣男團一員的D.O.卻碰到窘境,因為小學生居然不認識他,讓他超級慌張。

照片來源:SBS NOW Youtube

看見小學生們向自己走過來,D.O.連忙主動問「請問要不要幫你們簽名?」但學生反問「請問你是誰?」D.O.有些尷尬回答「是藝人,跟你媽媽說EXO,她應該知道」。

照片來源:SBS NOW Youtube

就在這時,一名小學生的媽媽靠過來,D.O.直喊「伯母」,小學生媽媽一看到立刻認出他,開心揮手回應「都敬秀~」,讓D.O.鬆了口氣。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好想拿D.O.的簽名❤」、「這簽名多珍貴,真羨慕孩子」、「媽媽跟D.O.說上話~超羨慕」、「簽名會好隨機,真想參加」。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