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孔曉振10年前大尺度海報公開!「與母親同框」還釣出大咖演員朝聖

演員孔曉振去年與小10歲歌手男友 Kevin Oh 結婚,婚後時而低調放閃,讓大家都感覺到小倆口滿滿的幸福,但就算結婚也沒有放棄工作的歐膩,日前與李敏鎬拍攝的電視劇《問問星星吧》剛殺青,預計在明年播出,這也是她繼《山茶花開時》時隔4年的回歸作,而近日她突襲公開10年前拍的大尺度海報,不變的美貌,與超狂身材比例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9日,孔曉振於個人 IG 公開一組照片,寫下「非常想念的 Bori 姐姐,只是生了小孩而已,10年前的我,奇怪的心情」,照片中,孔曉振穿著休閒高領與牛仔褲,站在2張她10年前拍的內衣海報前,可以看到她的外貌一點都沒變,前凸後翹的身材,還有超明顯的腹肌,果然姐姐肉都在該有的地方,另一張則是孔曉振與母親一同站在海報前的合照,母女倆的微笑幾乎一模一樣,遺傳基因也太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這組海報是 Bori 作家10年前照的,而這位作家已在2013年因腦出血過世,她生前曾拍攝過電影及許多藝人的海報,這次是為了紀念她而舉辦的10周年追悼攝影展,看到照片後,演員李荷妮也前來留言「啊,Bori 室長...這麼快就過了10年...姐姐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美」,歐膩真的一點都沒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