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根碩被留下惡評「你老了」讓他直接反擊 日本表演迷倒櫻花妹人氣爆棚!

照片來源:張根碩 IG

有「亞洲王子」稱號的韓星張根碩,因韓劇「原來是美男」一夕爆紅,不過因陷入逃稅爭議、爆肥崩壞形象,逐漸消失在大家討論的話題中,近來瘦身成功的他到日本表演迷倒櫻花妹,讓他再次嚐到被粉絲包圍的感覺,不過,卻有網友在網路留下惡評,讓他立刻回擊。

照片來源:張根碩 Youtube
照片來源:張根碩 Youtube

張根碩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到日本進行演出的影片,一到日本粉絲就如雲一般湧向他,對他揮手尖叫,讓他開心地大喊「大家好!是我!」

表演彩排結束後,張根碩吃著東西表示,昨晚Youtube上的點擊量突然暴增,我每條評論都很認真看完,這給我很大的力量,但有人問「你是誰」,讓張根碩對著鏡頭笑回「你是2003年才出生的孩子嗎?」另一位網友留下惡評「你皮膚變了,原來你也老了」,張根碩也直接回擊「我不知道你幾歲,但你以為你到了我這個年紀就不會這樣嗎?」

照片來源:張根碩 Youtube

張根碩也說,「我不知道會有這些討厭的評論,但也蠻有趣的,謝謝大家」,而影片最後,張根碩開著跑車與友人在日本遊玩,繼續享受日本行。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