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載範光速現學IVE《I AM》展舞蹈實力! 大讚秋天「這舉動」真的好善良

IVE為了宣傳首張正規專輯登上了由朴載範主持的節目《朴宰范的Drive》,朴載範現學了《I AM》的舞蹈動作,超快速的學習力讓人不禁讚嘆果然是前輩阿。

朴載範說到這次的主打歌《I AM》表示「當然要來學一下」,由對內大姊秋天帶領學一段副歌的主要動作,朴載範剛看一小段則透露「編舞動作非常的女性化」。

圖片來源:KBS Kpop/YT

朴載範表示音樂先下一次,他才可以判斷自己到底能跟不跟得上,雖然口頭上表示有點快,但「身體超誠實」的他完全一個不漏的全跳對,展現出十足的舞蹈實力阿。

圖片來源:KBS Kpop/YT

然而朴載範在節目中更說道IVE在表演《Love Dive》期間,秋天見到朴載範在舞台旁,仍不忘低頭致意,讓朴載範感到很暖心大讚秋天真的好善良阿。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