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ZICO、D.O. 與 Crush 是怎麼變成好友的,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ZICO、D.O. 與 Crush 在 SBS《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分享是怎麼變成好友的

9日,SBS 全新旅行綜藝節目《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首播,該節目講述李龍真、梁世燦、EXO D.O.、Block B ZICO、Crush 和 Jannabi 崔政勳,這六個男人在修學旅行地-北海道執行任務與遊戲。

在前往北海道修學旅行前,節目中的 92 Line 成員 ZICO、D.O.、Crush 與崔政勳聚集在一起,ZICO、D.O.、Crush 原本就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一見面就立刻展現出隨意、愜意的感覺。

照片來源:SBS《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節目截圖

ZICO 透露他和 Crush 從中學就認識了:「我們之前常常在新人音樂家的線上論壇分享音樂,然後在20歲左右成為了真正的朋友,某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們表演後在雪濃湯店遇到,就像聚餐一樣。」Crush 接著說:「現在,ZICO 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人,他是我可以一直依靠的朋友。」表達了對 ZICO 的深厚感情。

照片來源:SBS《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節目截圖

至於 ZICO 與 D.O. 是怎麼親近的,ZICO 說:「我們有很多都認識並有聯絡的朋友,所以來來往往,是透過共同的朋友認識的。」D.O. 進一步回憶說:「第一次見到 ZICO 的時候就覺得很舒服...話也相通,個性也非常相似。他是我沒事就可以打電話,像鄰家朋友一樣隨意聯繫的朋友。」

照片來源:SBS《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節目截圖

而接下來被製作組問到 D.O. 和 Crush 的關係,ZICO 說:「他們雖然有交情,但還不能在對方面前罵人。交情的深度在於能在對方面前罵人到什麼程度。」D.O. 透露:「我們是在朴信惠和崔泰俊婚禮上,準備唱祝歌時見了幾次面。」Crush 接續說:「其實沒有跟 D.O. 聊很久...正處在逐漸親近的階段。」

後來,等到第四位 92 Line 成員崔政勳抵達時,Crush 發現 ZICO 與 D.O. 是相同 MBTI 的性格類型「E」,表示外向,他自己是內向的「I」,成功讓 D.O. 坐在自己身邊,把空位留在 ZICO 旁邊。

接著就來看看第一集中,內向的 Crush 與崔政勳的初次見面有多尷尬,最後再附上第二集的預告!

第一集:Crush 與崔政勳的初次見面

第二集預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