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M 將與索尼音樂娛樂攜手合作,已完成簽約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老么 I.M 已與韓國索尼音樂娛樂簽訂個人合約。

今年8月,MONSTA X 全體成員除老么 I.M 之外,皆與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而不續約的 I.M 也因此離開了公司,但向粉絲允諾會繼續參加團體活動,讓粉絲不要擔心。

經過數月的尋覓與討論,I.M 最終確定與韓國索尼音樂娛樂簽訂個人合約,而韓國索尼音樂方面也在官方 SNS 宣布這個消息,歡迎 I.M 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y Music Korea(@sonymusickorea)分享的貼文

一起期待 I.M 和韓國索尼音樂娛樂以後一起創造的音樂旅程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