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AMA》品牌重塑更名、今年將於日本舉辦!

《MAMA Awards》
圖片來源:CJ ENM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進行品牌重塑,今後成為《MAMA Awards》(以下簡稱 MAMA),並確定今年將於日本大阪舉辦!

今日 (24日),CJ ENM 表示,由於 KPOP 的影響力逐漸擴展至全球,他們也要將《Mnet Asian Music Awards》重新進行品牌塑造,改為《MAMA Awards》,期許成為世界第一的 KPOP 頒獎典禮。

對於今年的活動,他們也透露:「2022 MAMA 將自11月29日至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為期兩天。室內體育場大阪京瓷巨蛋約可容納四萬人,有 KPOP 藝人在這裡舉辦過數次演唱會,是海內外 KPOP 粉絲所熟悉的場館,而這也是他們首次舉辦連兩日的頒獎典禮。此次頒獎典禮將透過主要國際數位頻道,包括 YouTube,來向全世界轉播。」

一起期待今年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