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ZELO 和經紀公司 UZUROCKS 簽約,與池錫辰變同門

照片來源:UZUROCKS

ZELO 最近與多頻道聯播網* (MCN) 的公司 UZUROCKS Entertainment 簽訂了專屬合約。(註:多頻道聯播網 / Multi-channel network,是與多個影片平台結盟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觀眾開發、節目內容規劃、創作者合作、數位版權管理、營利和/或銷售等多種服務。

UZUROCKS 的代表朴柱南表示:「除了為 ZELO 製作 SNS 頻道外,我們還會支持 ZELO,讓他能夠充分發揮作為 SOLO 歌手的音樂能力,將超越被大眾熟知的 B.A.P 前成員 ZELO,讓 ZELO 作為 SOLO 藝人能深刻烙印在大家心中。」

UZUROCKS 目前旗下有池錫辰、李智慧與 DinDin 等藝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