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相侖已自 COVID-19 康復,《佛洛伊德》開始演出!

李相侖
圖片來源:李相侖 Instagram

李相侖已自 COVID-19 康復,重新投入舞台劇演出!

1月29日,李相侖確診病開始隔離,所參與之舞台劇《佛洛伊德的最後一次講習》也暫停演出。

2月5日,李相侖親自在 Instagram 上宣布已解除隔離的消息:「宣告回歸!首先,我要對那些因為我而沒辦法看劇的觀眾們,以及《佛洛伊德的最後一次講習》所有團隊成員表示歉意。隔離順利結束了,我健健康康的回歸!從今天的演出開始,我會盡全力完成工作的!謝謝所有擔心我的人,由衷地祈禱我們能早日脫離 COVID-19 🙏 大家要保持健康!」

《佛洛伊德的最後一次講習》是一個虛構故事,講述知名哲學家西格蒙德佛洛伊德 (Sigmund Freud) 與《納尼亞傳奇》作者 C.S.路易斯 (C. S. Lewis) 在1929年9月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後碰面並辯論的情景。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