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日劇版預告公開

《來自星星的你》日劇宣傳照
圖片來源:amazon

由福士蒼汰、山本美月領銜主演,日本翻拍的《來自星星的你》預告公開。

「雙賢」金秀賢與全智賢主演,2013年播出後在亞洲地區掀起熱潮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宣布翻拍成日劇版,該劇講述來自外星的都敏俊和韓流女神千頌伊之間奇蹟般的羅曼史故事。而日版的都敏俊將由福士蒼汰飾演,韓流女神千頌伊則由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山本美月飾演。

此前,福士蒼汰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我第二次出演外星人角色,會邀請我出演真的很驚訝,我會尊重原作地演出。喜歡的場面太多了,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山本美月則說:「第一次收到選角邀請時,對於如何消化角色感到壓力大,但讀完劇本後,發現她與原作略有不同的地方,所以決定挑戰看看!」

而在官方釋出1分30秒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騎著自行車的都敏俊、喝醉酒唱歌的千頌伊... 等原作的主要場面原封不動地再現,作為主要背景的都敏俊和千頌伊的公寓也十分相似。

(影片來源:Amazon Prime Video JP - アマゾンプライムビデオ @YouTube)

不過看到預告的韓國網友卻表示:「很難超越金秀賢和全智賢飾演的都敏俊和千頌億」、「應該其他演員更適合吧...」、「因為選角太可惜了,感覺不到原作的氣場,有點遺憾」...等,日本網友也說:「千頌伊是靠漂亮無法消化的角色,其他演員會不會更適合呢?」、「翻拍版總是少了些什麼」、「希望不要破壞原作形象」...等。

另外,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2月23日起將透過 amazon 的 prime video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