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VT、TWICE、NCT、IZ*ONE 確定出席《2020 MAMA》

縮圖 / SEVENTEEN、TWICE、NCT、IZ*ONE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TWICE@Facebook、NCT@Facebook、IZ*ONE@Facebook

SEVENTEEN、TWICE、NCT、IZ*ONE 也將出席《2020 Mnet Asain Music Awards (2020 MAMA)》。

即將在12月6日登場的年度音樂盛事《2020 MAMA》,繼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主辦方近日再度透過官方 Twitter 釋出四組出席名單,分別是 SEVENTEEN、TWICE、NCT 與 IZ*ONE。

SEVENTEEN《2020 MAMA》
圖片來源:《2020 MAMA》@Twitter
TWICE《2020 MAMA》
圖片來源:《2020 MAMA》@Twitter
NCT《2020 MAMA》
圖片來源:《2020 MAMA》@Twitter
IZ*ONE《2020 MAMA》
圖片來源:《2020 MAMA》@Twitter

粉絲們可以期待「年度雙百萬專輯」SEVENTEEN 的壯觀舞台,TWICE 精心準備的全新表演,NCT 23位成員的精彩舞台,以及預計12月回歸的 IZ*ONE 帶來的新舞台。

另外,《2020 MAMA》今年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影響,將以「NEW-TOPIA」為主題,於12月6日線上舉辦,入圍名單已經公開,粉絲投票至韓國時間12月5日晚間11點59分為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