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ary 睽違一年推新輯!收錄曲與鄭仁唱出為人父母心情!

Gary
圖片來源:《heraldpop》

睽違一年多,Gary 發行了全新音樂作品!

15日,官方宣布 Gary 會在當天傍晚6點 (韓國時間) 推出全新迷你專輯《2020》,而這張作品也是 Gary 自2019年8月以來,睽違一年多再次發行的新作品。

《2020》收錄了四首歌曲,主打歌《外環路》(외곽순환도로) 是由 Gary 與 DJ Spray,以及 L-Like 共同製作,官方描述這是一首「適合在駕駛時聆聽的歌曲。」

專輯中包含了與長期合作的音樂夥伴 ─ 鄭仁所合作的新曲《照片》(사진),唱出了兩人晉升擔任父母的心情。來聽聽 Gary 的新專輯吧!

《外環路》(외곽순환도로 ft. Thama)


《照片》(사진 ft. 鄭仁)


《太陽》(태양 ft. Chancellor)


《626》(ft. Spray, Redef)


| 影片來源:알파、Gary - Topic@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您覺得音源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