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KBS、SBS 年末典禮可能不舉辦?代表出面說明:尚未定案

KBS、SBS
圖片來源:KBS、SBS

KBS 與 SBS 年末節目今年可能停辦?兩家電視台代表昨日 (23日) 提到今年年末節目與頒獎典禮舉辦的可能性。

一名 KBS 發言人表示:「我們目前還在討論2020《演技大賞》、《演藝大賞》與《歌謠大慶典》的不同方案,包括舉辦『零接觸活動』的可能性。電視台明白,這些活動因為 COVID-19 疫情,無法如往年那樣舉辦,還有很多方案正在討論中,一切尚未定案。」

有韓國媒體報導 SBS《歌謠大戰》今年將不會舉辦,SBS 一名發言人也在昨日稍早向媒體透露了類似立場:「關於 SBS《歌謠大戰》或其他年末典禮,目前都尚未定案。」

因 COVID-19 疫情關係,韓國目前有室內集會人數不可超過50人、室外集會人數不可超過100人的規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