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高庚杓退伍回歸作 JTBC《私生活》將與徐玄、金孝珍合作

徐玄、高庚杓、金孝珍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徐玄、高庚杓、金孝珍確定攜手合作 JTBC 全新電視劇《私生活 (사생활)》。

《私生活》講述生活型騙子因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失誤,導致巨大的「私生活」被暴露的故事,意外地介入國家的私生活中的騙子們,動用所有技術與像「歌利亞」般的大企劃進行詐騙對決,只是故事介紹就已經給人充滿趣味的感覺,由《無情都市》劉成烈作家執筆,《假面》、《大撲》南健導演執導,徐玄、高庚杓、金孝珍主演。

首先,徐玄飾演為了在韓國生活下去而選擇進行詐騙的生活型騙子車珠恩 (차주은),最近在慢慢累積演員經歷的徐玄,透過 JTBC《你好德古拉》展現深厚的感性演技獲得好評,這次作為主演,觀眾對她她的信任度更高,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破格變身;接著是在今年一月退伍的高庚杓,他選擇《私生活》作為他回歸小螢幕之作,他將飾演假裝成大企業 SL 電子開發組組長去接近珠恩的疑問人物李正煥 (이정환),這次他會透過怎樣的角色跟觀眾見面,讓人感到期待;最後是暌違八年回歸小螢幕的金孝珍,她飾演以騙子為對象進行詐騙的上位1%騙子鄭福琪 (정복기),曾經騙過珠恩家族的她,在前往中國後音訊全無,但卻慢慢開始重新出現。

另外,徐玄、高庚杓、金孝珍主演的 JTBC《私生活》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