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恩地廣播大讚 SHINee 出道曲、分享對「約會地」的想法

恩地
圖片:恩地 Instagram

A Pink 恩地在廣播節目中大讚 SHINee 出道曲,並分享了對「約會地點」的想法!

在1月31日 KBS CoolFM 的廣播節目《鄭恩地的歌謠廣場》中,DJ 恩地與來賓 PARC JAE JUNG 一起回顧過往的音樂排行榜。

恩地先是大讚 SHINee:「SHINee 有好多很棒的歌,他們的出道曲《Replay》是個很好的開始。」PARC JAE JUNG 也接著說:「SHINee 的《Replay》之後出現了一支與愛上姊姊有關的歌曲家系。金在奐去年也出了一首叫《姊姊》的歌。」

換個話題,恩地問道:「電影院和汗蒸幕,哪個比較適合情侶約會?」觀眾們也紛紛傳簡訊道節目分享在兩個地點約會的優點。恩地接著分享自己的經驗:「我19歲的時候出道,所以沒有在汗蒸幕約會過。雖然在汗蒸幕兩個人會穿一樣的衣服,我還是覺得 (這經驗) 很特別,還算是個很搭的『情侶 LOOK』,用毛巾做綿羊包包頭也很棒。」

兩人也在節目中合唱了過去稱霸排行榜的幾首經典歌曲,讓觀眾們回味。另外,A Pink 今日 (1日) 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劇院舉辦演唱會《Welcome to PINK WORLD》。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