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MTOWN 新公益歌曲宣告新一季「STATION X」企劃開始!

「STATION X」《This is Your D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STATION」新一季企劃「STATION X」開始,第一首歌曲是以 SMTOWN 名義演唱的公益歌曲。

數位音源公開頻道 SM STATION 的新一季名為「STATION X」,X 代表著合作的意思,即在一個主題下公開多樣的音樂,讓大家擁有更多不同的享受,首波企劃是「STATION X 4 LOVEs for Winter (2019 SMTOWN Winter)」,將會以冬天與愛為主題先後公開四首歌曲。

第一首歌曲是 SMTOWN 與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合作的 Pop 抒情曲《This is Your Day (for every child, UNICEF)》,歌詞配合世界兒童日,包括希望地球村兒童們幸福的心願與期盼,由 BoA、Super Junior 始源、J-Min、少女時代 Sunny、SHINee 泰民、EXO Su Ho、Red Velvet WENDY、NCT 道英演唱。

另外,這次的音源收入將會用在支援越南地區的兒童、青少年與殘疾兒童的音樂教育事業上,讓合作變得更有意思,一起來欣賞 SMTOWN《This is Your 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