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SBS 演技大賞》將由張娜拉、申東燁搭檔主持!

縮圖 / 張娜拉、申東燁
圖片來源:Soompi

年末將近,SBS 也在昨日宣布了年末頒獎典禮《2019 SBS 演技大賞》將由張娜拉、申東燁搭檔主持,以及舉辦日期等消息!

今年是申東燁第三年擔任《SBS 演技大賞》主持人,而張娜拉也曾在去年以《皇后的品格》拿下《2018 SBS 演技大賞》水木劇部門「最優秀演技獎」,目前則正在演出 SBS 戲劇《VIP》。

對此,頒獎典禮製作導演閔義植 (민의식 音譯) 表示:「申東燁的主持能力是韓國最好的,因此再次拜託他主持節目,謝謝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而張娜拉在出演的每部作品中都創造了收視率不敗的神話,是擁有堅實粉絲團的演員,這次欣然同意 MC 提案,也是非常感謝。相信兩人高質感又吸引人的主持會讓這次的演技大賞變得更有趣,敬請期待。」

《2019 SBS 演技大賞》預計12月31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 SBS Prism Tower 舉辦。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