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智淑承認戀情,與朋友介紹的企業家穩定交往中

智淑
圖片來源:智淑@Instagram

女團 Rainbow 出身的智淑承認戀愛,目前與朋友介紹認識的企業家交往中!

韓國媒體在29日報導智淑與程式設計師兼企業家的李斗錫 (이두희) 正在交往。據悉,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來因為有著共同興趣,而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根據他們身邊的友人透露:「他們對彼此很認真,都很關心對方。」

而在智淑的戀愛消息被報導後,其所屬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證實智淑正在與李斗錫一事,表示兩人剛開始交往不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祝福。

另外,智淑是在2009年以女團 Rainbow 成員出道,該組合在2016年解散,目前以 SOLO 歌手、主持人身份活躍中,而李斗錫在2014年與前職業星海爭霸選手洪榛浩合作創立名為「KOODOO」的電子競技公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